上年我成功誕下我的寶寶。現在每天看著寶寶長大,已經忘記了當初做療程時的辛酸。在此希望各位正在經歷的姊妹都能順利誕下寶寶🙏
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已經懷孕數月了!我最初很擔心的。到了現在,每天都能感到寶寶在肚裡移動,感覺很幸福。雖然之前經歷了很多,現在只要寶寶能健健康康的成長,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我也已經開始在買嬰兒用品。希望一切順順利利!
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

上年十一月那次失敗後,我真的很難過和沮喪... 那次在驗孕前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懷上了的... 我想我會懷疑自己懷孕,都是因為我之前已經打了和吃了太多的荷爾蒙進體內,因此身體產生了變化,但是那些變化都只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。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很久沒有更新了... 不想寫... 不想提... 不想去想... 醫生說她都不明白為何之前會失敗... 她建議可以再做多些身體檢查(驗血、照陰道境等),但她覺得我的檢查結果大概也會是一切正常... 

我只剩下兩個胚胎,而她建議我下次一次過放兩個進去... 如果失敗,代表一切要重新來過... 我們可能會考慮轉到另一個生育中心... 但這一刻還沒有決定... 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失敗了兩次(鮮胚兩個+凍胚一個),護士說我需要再驗(3 day FSH) ,因為之前的驗血結果已經是一年前的事,每年都需要更新。問題是如果我想直接做下一次,月經來時就需要立刻食Estrace,就不能驗3 day FSH。護士說如果我想直接做下一次應該可以,但如果失敗,就必須要停一個月去驗3 day FSH。

月經在十月十八日已經來了(停藥後兩天),也代表我停了兩天沒吃的Estrace,又要開始吃... 幸好體重沒有再繼續重下去(但之前已經重了很多...)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開始之前已經幫baby改了名字「包包」。本來以為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來月經,想不到九月十二日月經就來了。本來醫生和護士也說小產後的第一次月經比較難估計哪時會來呢~ 月經的份量很少,但我還是打了電話給PCRM。護士說明天的量大概會增多,所以今天先不要吃Estrace藥,明天我再打給她們告知她們情形如何後再決定。

 

文章標籤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八月十七日還是一樣的出血。

文章標籤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血流多了... 左邊下腹一直有點抽搐的感覺(微痛) (難道他們就在我的左邊輸卵管著床?),我真的很擔心我的輸卵管會爆裂...

文章標籤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幾天的心情大概就是這樣:

文章標籤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早上起來便去了驗血。抽血的地方是右手手肘位置,抽完後抽血位置非常痛。回到公司同事建議用冰敷,敷了一會,痛楚減了不少。上班時其實都沒有想太多抽血結果,因為我已經覺得一切已經完了。

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