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血流多了... 左邊下腹一直有點抽搐的感覺(微痛) (難道他們就在我的左邊輸卵管著床?),我真的很擔心我的輸卵管會爆裂...

現在我每天都擔驚受怕,惶恐度日,深怕會突然劇痛或流血不止...

我實在不想切除我的輸卵管,但除了等,我卻什麼都不能做。。。

就如護士之前說,就算去照超聲波,也照不到(大概還太小),現在根本沒辦法知道到底是不是宮外孕,就算是,也不能確定胚胎的位置。

說實話,我是真的沒有信心,我寧願能早一點有一個了斷。

從網上的post來看,我發現香港或是台灣的醫生好像會比較早去斷定是宮外孕,但這裡(加拿大)就說一定要等到照了超聲波以後才會定案。我看到有些人說,她們還未去找超聲波(hCG數值沒有以倍數上升),但醫生已經建議了她們打針去終止宮外孕,這樣就不用做手術。我卻沒有選擇,就只有等... (大概是這裡的醫生擔心會被起訴吧~

如果到最後真的需要切除輸卵管或是其他部份,我大概會非常抑鬱,甚至會害怕去再做移植。。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